理财问答正文

给娃娃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最佳答案

作为孩子最基本的保险组合,也是最实用的保险组合,应该以教育金+综合意外住院医疗为主。在有了一个完善的保险基础后,再考虑重疾和养老险,这就好比造楼房一样,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础工程是相当重要的。

少儿险即必须拥有高中大学教育金领取、附加创业金领取、婚嫁金领取!年保费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用户头像Edwiin Bennet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先完善孩子的社区医疗保险(或者新农合,刚出生的婴儿就可以办理)。这是基本的保障,也是最实惠的一种。

2、投保儿童意外险(2岁以上),50元/年,烧烫扭伤,磕磕碰碰,猫抓狗咬都报销。

3、投保健康险,提供意外和重疾的保障,费用低,保障不打折,带有分红或返还避免资金贬值。而且孩子上大学期间能把分红和返还取出来用作教育金的补充。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给小孩子买保险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意外险和重疾险了,摔倒,烫伤什么的是儿童比较常见的意外了。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