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余额宝的收益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余额宝(活期)存取灵活,招财宝(定期)到期支取,转入余额宝的钱默认购买天弘基金的增利宝货币基金,代码000198,每万份基金收益0.9232元。

但是,余额宝是7日平均年化率(%)3.3490,按日结算,余额宝10000元,每天收益0.9232元,1000元,每天收益0.09元,100元,每天收益0.01元,假设年化率固定不变(%),14000元,每天收益1.29元,每月/30天收益约38.77元。放进余额宝是安全而且不收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存一万进去一天有1元收益。想存几万块都可以,安全,以后要从余额宝提现到卡里不要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Geraldine Belloc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