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信用卡申请通过怎么查额度?

最佳答案

具体的查询额度的流程有以下5点:

1、首先,用在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预留的手机号码或固话,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热线:95595。

2、接通后,进入自助语音,先按-进入申请进度查询服务,然后直接按#号键。

3、之后语音会提示让您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后会先播放您的信用卡审批结果。

4、最后,按0转人工服务,可以查询额度及挂号信编号。

5、如果你的审批结果是未通过审核那你就不用进行第四步的操作了,如果你已经知道自己通过了审核,可直接按0进入人工服务。工作人员告知你的挂号信编号,可以有助于查询邮寄情况,有查询

用户头像茂洁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信用卡已批卡,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查询信用卡的信用额度:

1、登陆网上银行,自助注册网上银行后,重新登陆个人网上银行,查询信用额度;

2、拨打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查询信用额度;

3、到银行柜台,请营业员帮忙查询;

4、到ATM机上查询信用额度。

用户头像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登陆光大银行官网,点击【我要查申请进度】;2、输入身份证号、姓名,点击【查询】即可。

用户头像查怀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