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钓鱼网站如何鉴别?

最佳答案

人人都知道淘宝页面的地址是多少,所以每次都很自信的输入完后,就直接开始购物,也不仔细看页面,直接奔着打折便宜或者想要买的东西就去了,这就造成了容易进入钓鱼网站的可能性。 例如:你刚换了新键盘,或者那天误按了taobao,按成了ta0ba0那么恭喜你中招了,肯定就进入了钓鱼网站,所以看网址很重要!切记切记!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如今访问量至少破亿的一个网站,网站的制作肯定是第一人性化,第二做的很细腻,这样问题就来了,一般盗号者都是单独制作网站,即使是团队作案,那么网站没有长期用心的制作,在网页制作上肯定与官网是有很大差别的,仔细看看就能知道。

不过此点仅供参考,不能100%作为判断钓鱼网站的标准,毕竟有些大网站还是比较低调有内涵的。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骗子制作的钓鱼网站,是肯定不能连接到淘宝帐号信息库的,所以一般你登录的时候,输入任何的帐号密码都可以登录,例如帐号123、密码123,您也可以登录进入购物的!所以在购物前,先故意输错一次帐号密码的好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