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地产新人如何寻找客户资源?

最佳答案

1、普遍撒网法。广泛撒网法,刚入行的经纪人用的比较多,新手经纪人对于客户定位还不是很熟悉,亦或为了打开市场,而采取的一种方法。

2、熟人介绍。刚开始的时候让你的亲朋好友给你介绍客户,先让他们明白你的工作性质,让他们愿意主动帮你介绍客户。

3、客户老带新。积累了一定的客户群体后,通过服务好老客户让他们帮忙介绍新客户,形成良好的循环过程,从而开发源源不断的客户。

4、利用经验寻找客户。做经纪人时间长了,凭借经验能够一眼判断出客户的类型,长期的经验可以形成直觉,凭直觉你就可以很轻松地完成任务,就像高明的医生可以一眼就看出患者得什么病。

5、发布房源。在各大房产网站上发布房源,吸引客户来电。另外,你也可以借助软件来发布房源,比如易房大师。这样更节省时间,有更多的机会去跟进客户。

用户头像春寒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门客户是开发客户最直接的途径,这类客户目的明确,针对性比较强,比较容易跟进,所以客户在登记信息的时候,一定要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如手机号,微信,qq号等。

一般来说,客户都会在多家门店登记信息,所以要尽快联系客户看房,防止客户与其他门店合作。

用户头像路修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针对重点小区进行驻守,驻守时要注意跟保安和物业搞好关系,再者就是小区里的住户,经常跟大妈们聊聊家常,陪大妈跳跳广场舞,陪大爷大下棋之类的,与他们建立好关系。

哪户准备面房子了,哪户要出租房子了,大叔大妈们都很清楚,有需要的时候他们会给予你一定的帮助。也可以在售楼处驻守,能遇到很多的有意向的购房者。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