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通如何开通?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开通流程:用户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然后点击“钱包”,进入页面后可以看到“零钱”,点击进入后在“提现”按钮的下方就可以看到“零钱通”,点击就可以开通了。在开通时需要同意相关的条款,用户在开通之前账户一定要实名认证。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微信,点击底部“我”菜单,在页面中找到“钱包”并点击进去,可以看到零钱。

2、进入到“我的零钱”页面,在提现按钮下面会有一行小字--“升级为零钱通,随时支付并享预期收益”,我们点击进去。

3、点击进入到“零钱理财”页面,点击下面的“确认升级”,零钱理财升级为零钱通。

4、点击进入零钱通页面,会看到预期收益详情,包括账户余额有多少、对接的货币基金当前的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是多少、累计预期收益是多少等等。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开通微信零钱通需要先打开微信,点击支付,进入钱包页面,然后找到零钱通选项进入,先勾选同意协议,再点击开通,接着完善实名信息认证,上传微信账号本人的身份证照片,点击提交,完成身份信息认证之后,零钱通就开通成功了。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