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华福股票软件是什么?

最佳答案

现在没有广发华福证券的叫法,改名叫华福证券。而华福证券与同花顺合作一款股票软件:华福证券同花顺版。

华福证券同花顺软件专业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股指期货、基金、港股、美股外盘等金融市场行情;华福证券同花顺还提供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委托交易等全部功能。

与大多数同花顺股票软件一样,基本大多数的功能都是一样的。查看行情、资讯、以及交易系统。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补充一下华福证券同花顺特色:

1、经典指标轻松自定义,超过数百条经典技术指标供股民选择,技术指标完全自由定义,新添指标更便捷。

2、海量价值资讯第一时间掌握每日提供近万条股市价值资讯阅读,并可轻松设置股民最关心的自选股、行业分析等资讯。

3、华福证券同花顺软件下载支持超过85%券商交易,闪电下单快人一步,免费支持包括中信、招商、广发、银河等国内超过85%的券商在线交易,闪电下单更快更便捷。

4、加入揭秘主力买卖指标,加入上证Level-2中揭示主力资金进出的核心指标“主力买卖”,为投资者降低股市风险。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广发证券卖出所持广发华福的股份后,广发华福已更名为华福证券了。

用户头像趣果有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