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煤气费怎么交?

最佳答案

天然气可以在在支付宝上进行缴费:

在自己的手机中打开支付宝,进去首页之后,点击生活缴费;进去生活缴费界面之后,点击燃气费;进去之后,选择缴纳的燃气费公司;进去新增缴费账户界面之后,输入天然气户号,点击下一步;输入充值金额,点击立即缴费,可以看到燃气费缴纳成功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ic卡形式的,缴纳燃气费后,需要到线下营业厅或者指定物业处进行圈存,就是将信息写入卡中,然后将卡插到燃气表中,就可以使用了。

用户头像只想嚣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使用支付宝:打开支付宝,点击“更多”→在“便民生活”中找到“生活缴费”→找到燃气并点击,按照步骤绑定户号→正常缴费。用微信:打开微信→关注相应的燃气公司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营业厅”→点击“我要缴费”后,绑定户号→可缴费。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软件,选择生活缴费;在生活缴费页面,选择缴燃气费;进入页面后,选择缴费单位并输入户口,就可以缴费了。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