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车保险折扣多少?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现在最低到7折。车险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1、保监会规定:保险公司的车险最低打7折。保监会规定,从2006年6月1日起,各家保险公司给予投保人的所有优惠总和不得超过车险产品基准费率的30%。也就是说,6月1日后,保险公司的车险最低只能打7折。

2、获取最低车险折扣的方法:一般车险会给优质的客户最低的折扣,那么如何成为优质客户呢?答案就是安全行车,少出险或者不出险。现在各大保险一般优惠政策是,但是上一年没有出险,续保的时候费用可以便宜10%,如果连续三年都没有出险,那么就可以达到最高优惠30%,这个是保监会规定的最低折扣了。

3、其他较快获得折扣的方法:通过直销的渠道购买车险,会比传统渠道会的折扣高一些,一般通过电话车险或者网上投保,第一年就可以获得15%折扣的优惠,这也是快速获得折扣优惠的途径之一。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除了交强险以外其他保险应该都是有折扣的,但是每个保险公司给的优惠都不同,这个需要你和保险公司协商。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交强险是国家强制性缴纳的,不能打折,别的保险是不受限制,可以和保险公司商量打折。

用户头像道冰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