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查找新发行基金?

最佳答案

1、查新股基金可以在各大基金公司的新股查询处查询,如东方财富网、新浪网等等。

2、新股:前些年申购(俗称“打新股”)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因为当时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

近两年,“打新股”热度下降,甚至出现了新股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的现象。这也使得“估价机构”重新按照市场价值规律来为新股定价,使之更趋合理。但是,目前新股一上市就连续几个涨停板,使得打新股热度出现上升。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规模如同基金重仓股一样,属基金公司商业机密。它一般在基金成立时、每年的定期报告中(季报、中报、年报)和变更基金招募书等情况下公布。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百度搜索新浪财经,进入新浪财经,点击进入期货频道。

2、点击“新基金一览”即可查看。

用户头像巨月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