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顾问怎样找客户?

最佳答案

1、理财顾问要去找客户的方法有很多,寻找潜在客户是销售循环的第一步,在确定市场区域后,就得找到潜在客户在哪里并同其取得联系。在寻找潜在客户的过程中,可以参考以下“MAN”原则:

M:MONEY,代表“金钱”。所选择的对象必须有一定的购买能力;

A:AUTHORITY,代表购买“决定权”。该对象对购买行为有决定、建议或反对的权力;

N:NEED,代表“需求”。该对象有这方面(产品、服务)的需求。

2、理财顾问是指专门从事于提供投资建议而获薪酬的人士,它是专户理财服务中非常重要的角色。客户在接受专项理财服务的过程中,第一个遇到的服务者就是理财顾问,并且理财顾问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将贯穿服务的始终。理财顾问的任务是帮助客户达成财务目标,为此他需要始终与客户保持全面深入的交流。

用户头像司空弘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一名理财顾问,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通过自己学习到的一系列专业知识,来给客户作资产配置,随着客户财富的不断提升,使业务收入不断增加。

前期的宣传工作先通过短信和LED栏告知客户,正在发售或将会发售什么产品,同时让客户经理在营销新客户的同时可作为强有力的武器。销售产品要坚定“我们的产品永远是最好的”,有了这个信念才能非常自信地去销售每一个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勤快,多打电话邀约客户。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首先自己要学习更多的知识,可以通过宣传工作短信和LED栏告知客户,最重要的还是勤快,多打电话邀约客户。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