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顾问怎么做?

最佳答案

第一点:需要投资顾问要遵纪守法。一方面作为一名投资顾问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因此会涉及许多相关的法律法规。所以作为一名投资顾问,应该清楚什么事自己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并严格遵守、执行。

第二点:保守秘密是作为一名投资顾问的职业操守,在未经各户的同意的情况下,是不能泄露有关于客户或机构的相关资料。投资顾问应该保管好客户或机构的资料,不得为了牟取暴利,而买卖信息。

第三点:正直守信投资顾问道德底线,我们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时,应该遵守正直守信的原则,不要以诱导或夸大事实等方式销售,不要因为个人利益而损害客户的利益。

第四点:客观公正对待自己和客户,投资顾问要以自己的专业水平来判断 ,不能带个人感情。要公平对待每一位客户,不能因为个人感情的原因而放弃客观公正。

第五点:投资顾问要勤勉尽职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你需要在工作时干练和细心,对于业务要周到,及时有效地进行。

第六点:投资顾问专业技能必须精湛,因为你的工作是一种涉及多种领域专业知识及需要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的职业,因此投资顾问必须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并且时刻保证专业知识的再学习和提升。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做一个优秀的投资顾问,必须要专业的知识水平,必须要有专业的职业精神,具备专门的服务意识,这些都是投资顾问必须具体的基本知识。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投资顾问是指专门从事于提供投资建议而获薪酬的人士,它是投资服务中非常重要的角色。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