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如何办理?

最佳答案

想要异地公积金贷款卖房要满足几个条件:

1、需要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这样你才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2、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不能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3、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发放率低于85%的设区城市,国家及政府会根据当地商品住房价格和人均住房面积等情况,从而适当提高首套自住住房贷款额度;

4、申请异地公积金贷款者须持有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出具的缴存证明,还要向户籍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首先要了解当地的房屋贷款政策,比如一年或者两年的纳税记录或者是社保缴纳记录。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要求,决定选择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都要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因为一旦有购房限制的话,出台的那些政策要求都是一两年的时间的限制,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解决的。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本人及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

2、住房公积金卡;

3、购房合同或协议;

4、贷款还款凭证;

5、工作证明或购房所在地户籍的户口薄;

6、公积金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