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用公积金贷款买车?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买车在现在是不合法的,只能利用公积金装修贷款违规操作,但是,有业内消息称,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建议将住房公积金改为住房和汽车消费公积金,理由是用公积金贷款买车刺激汽车消费,从而拉动经济的发展。这种提议有望变成现实吗?答案是--很有难度。

首先,建立公积金的目的是解决百姓最基本的住房问题,而不是拉动消费。其次,汽车信贷业务之前大多都是银行、汽车金融公司在运作,如果公积金插手,必定还将受到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多方面阻力以及许多后续问题。第三,从环境方面考虑,汽车行业并不是我们要大力拉动的行业。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又叫做住房公积金,主要是用来购买,翻新或者是建造自住房的,或者是用来偿还购房贷款,补贴房租使用。

除此之外,一般是不可以使用公积金的,所以说我们想要使用公积金来贷款买车是行不通的,而且目前公积金的提取条件也比较严格,想要买车最好选择其他的方式。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公积金的主要用途是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偿还购房贷款本息,补贴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房租等的,用公积金贷款买车是不可能的。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