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代理公司如何做账?

最佳答案

根据总账的资产(货币资金、固定资产、应收账款、应收票据、短期投资等)负债(应付票据、应附账款等)所有者权益(实收资本、资本公积、未分配利润、盈余公积)科目的余额(是指总账科目上的最后一天上面所登记的数额)编制资产负债表,根据总账或科目汇总表的损益类科目(如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投资收益、主营业务附加等)的发生额(发生额是指本月的发生额)编制利润表。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月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根据原始凭证登记记账凭证(做记账凭证时一定要有财务有签字权的人签字后你在做),然后月末或定期编制科目汇总表登记总账(之所以月末登记就是因为要通过科目汇总表试算平衡,保证记录记算不出错),每发生一笔业务就根据记账凭证登记明细账。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按新会计准则设置科目、核算、做帐。

2、涉及缴纳的税金有: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印花税、个人所得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所得税等。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