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钱包手势密码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在手机上打开微信APP并登录。选择“我”,再点击“支付”一栏。进入“支付”页面后选择“钱包”。在“钱包”里点击“安全保障”一栏。在“安全保障”里点击进入“安全锁”一栏。在“安全锁”界面里选择“手势密码解锁”,并输入支付密码以验证身份。

验证身份后就可以设置手势密码了,在设置完一次手势密码后,还需要再输入一次进行确认,两次输入完毕,手势密码就设置成功了。之后再进入微信支付页面,就需要先输入手势密码才能进入了,其实也就相当于给你的微信支付设置了一道安全锁。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app,点击我,点击支付,再点击钱包。点击安全保障,点击安全锁,点击手势密码解锁。输入密码验证身份,这里就可以设置手势密码了,再确认输入一次即可。

用户头像力长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设置安全,里边有一个手势密码,你设置一个手势密码就行了。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