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私募股权如何分红?

最佳答案

一、私募基金分红应该满足以下条件:

1、私募基金在卖出盈利的股票后,获得收益;

2、基金当年收益先弥补上一年度的亏损后,方可进行当年收益分配;

3、基金收益分配后每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

4、如果基金投资当年出现净亏损,则不进行基金收益分配。

二、分红还要根据基金经理的投资策略而定,如果基金经理认为基金所持有的股票有长期增值的空间,也可以不分红。具体的分红条款可查阅基金合同或招募说明书。对于分红,投资者一般可以选择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

但是,不管基金以何种方式进行分红,投资者的基金资产总价值并没有增加或减少,而只是以基金份额、现金增多的形式呈现,这一点和公募基金类似。并且阳光私募基金是否分红,是由信托公司和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进行商定,投资者没有参与决策的权利。公募基金的投资者可以自由选择现金分红或份额再投资。大部分的阳光私募基金会在信托合同中明确分红的方式只有份额再投资一种。

用户头像考春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两种渠道可以买到:一种渠道是通过一些以“投资公司”冠名的私募基金公司来购买。不过投资前,你要看这些投资公司的业务范围是否包括有价证券投资。

还有一种方式表面看来像委托理财,但它实际上是按基金方式进行运作。私募基金与每个客户签订委托理财协议。特点是证券公司作为基金的管理人,统一管理各账户,所有账户统一计算基金单位净值。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方面让持有人“落袋为安”,保住前期的投资成果;二是增强持有人信心,为产品持续营销埋下伏笔;三是通过分红调整仓位,降低后市风险。

用户头像都朝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