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密码错误次数超限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密码错误次数超限的解决办法是等待24小时后系统自动解锁或者持卡人本人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去营业网点重置密码。

中国银行密码错误次数超限,需要等待24小时后系统自动解锁。如需急用,也可携带持卡人本人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去营业网点重置密码。一般来说,银行卡密码只能连续输错两次,当第三次输错密码时,银行卡账户就会被系统自动锁住。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人带上被锁的银行卡与身份证到中国银行营业厅柜台申请解锁即可,解锁的时候若是想起了正确密码,输入正确密码验证即可,若是依旧没有想起正确密码,需要办理密码重置才能解锁。

超限临时锁卡:这种锁卡指的是银行卡密码连续输错3次,发卡行就会将你的卡片临时冻结,用户不能使用银行卡进行任何交易。中国银行卡片在ATM机或消费时连续6次输错密码将会导致卡片被锁,也可以致电客服热线申请解锁及重置消费密码。

用户头像羿琰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卡输错密码被锁之后,不要着急,卡里面资金是很安全的,若是没有空闲,可以过段时间再去解锁的。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