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山住房公积金最高能贷多少?

最佳答案

按最高限额,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4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

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或其配偶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70万元。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70万。两人及以上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可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到70万元;一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在市内六区购买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可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

用户头像靖云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看你所在当地公积金政策,像北京最高是120W,但实际贷款中根本贷不了这么多,具体可以咨询公积金管理局。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