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浪分期上不上征信?

最佳答案

新浪分期是上征信的,也就意味着在使用新浪分期时,一但出现逾期等行为,新浪分期会将借款人的不良借贷行为上报征信。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借款人在出现逾期后,新浪分期不仅会上征信,还会收取滞纳金和罚息、不断催收甚至会采取法律措施。这样看来,新浪分期对借款人的逾期行为惩罚是比较严的。

用户头像Carr Goldsmit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浪分期上征信。用户在使用新浪分期的时候,如果出现了逾期等行为,新浪分期会把用户的不良借贷行为上报到征信。而且新浪分期还会收取滞纳金以及罚息、还会不断催收甚至会会采取法律措施。所以用户使用新浪分期时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否则会面临严重的后果。

用户头像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新浪分期会将贷款人逾期还款记录上传到征信中,因此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除了逾期记录上征信,新浪分期还会收取滞纳金和罚息,这样一来贷款人的还款压力也会增大。并且如果长时间不还款,新浪分期有可能会起诉贷款人。

用户头像Jerry Pigou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