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股上市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首先我们要学会确立市场,就是强势市场(牛市)和弱势市场(熊市)。

牛市熊市的区分于确立:5、10、30周均线金叉多头排列为牛市。5、10、30日均线多头排列,牛市中的强势。日均线空头排列,为牛市中的调整市。熊市:5、10、30周均线死叉空头排列为熊市。5、10、30日均线空头排列,熊市中的反弹,日线空头排列为熊市中的弱势。熊市中新股机会也相对较少,但比普通股票机会还是偏多。

新股上市第一天阻击条件:市场不能处在行情末端。不能处在熊市加速下跌阶段。盘子不能过大。通常都是小于3亿流通盘的,现在的深市小板很多符合。九点三十一分之前结束的时候换手率打到10%,不得低于9%,可加仓一半。

九点三十五结束时换手率达到20%,特殊阶段也不能低于18%,此时可以满仓。开盘沿着均价线一路震荡下跌的不要。一旦发现买错,二天要勇于出局。选择向上攻击的,满仓价不能高于半仓价的5%。如开盘后低走,则等走高企稳再进,通常在9:34左右。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都想新股第一天上市就买进,但是第一天就成交一点点,想买到比申购还难,除非你在交易所(不是证券公司)能第一时间挂单,但那不是一般人能做到。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新股上市可以申购新股,拥有新股申购额度可以进行申购。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