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外包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社保外保,就是假如你有企业的话,你可以找一个第三方,来代理你公司员工的社保等问题。社保外包好处:

1、减轻公司人事的负担。繁琐的员工问题,如社保申报、补缴、调基、转移、报销等业务,让公司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尽快创造利润。

2、为公司节省成本。公司老总都知道,如果单独聘请一位专门的人事专员负责员工的社保问题成本是很高的,而且要配备相关的办公设备,无疑会增加很多的开支,但如果将业务外包,每月只需花费比聘请专员少得多的费用就可以将员工社保问题搞定,而且不用在增加配套办公设备。

3、降低企业用工的风险。将社保外包还可以预防风险,员工社保一直都是公司和员工产生矛盾的重要点,有的公司不重视这个问题,经常发生社保漏缴、断缴的问题(如乐视出现过的社保漏缴问题),一旦发生就有可能面临法律的风险。将社保外包,专业人办专业事,就会大大降低员工社保的出错率。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节省企业人力资源成本将非核心事务外包出去,留下的都去处理企业核心事务,这样子不但能提高企业竞争力,从长远来看也将降低的企业各方面的成本,而且对于创业企业来说的话,可以直接节省人力成本,相比于企业自己招聘的人力成本,外包相对来说便宜多了。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简单来说就是,省人、省力、省钱、省资源等等。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