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生育险报销多久可以打到个人账户?

最佳答案

1、生育医疗费用的报销一般是可以马上打到个人账户的,通常情况下用户可以在出院的时候直接通过医院的医保结算窗口办理结算手续,对于报销的金额是会按照多退少补的情况来进行报销的。如果报销之后还有多,剩余的金额就会转入到用户的银行卡账户的;如果报销之后少了,那么用户需要向医院补交剩余的费用。

2、生育津贴报销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打到个人账户,严格来说是45个工作日的时间。通常情况下如果是由公司代为申请报销的,那么资金会先转入到公司的对公账户,再由公司转给职工本人。如果单位对于付款有特定的时间规定的话,那么则要以单位的付款时间为准。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在申领月份的次月中下旬生育津贴款项到达单位账户上,再由单位支付给个人。根据生育保险政策规定,生育津贴必须由用人单位进行申领。企业必须在女职工生育次月的20-25日,在社保中心财务部扣款后携带规定资料前往当地社保机构办理申领手续。

用户头像Hubery Haywoo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生育险报销后大概在90-180天之间可以打到个人账户。

用户头像Geraldine Belloc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