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社保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一、初次缴费人员需备交如下材料:1、本地人才市场《劳动保障事物代理委托协议书》;2、身份正原件及复印件(一张);3、一寸正件照(一张)。

二、续费人员需备交如下材料:1、本地人才市场《劳动保障事物代理委托协议书》;2、身份正原件及复印件(一张);3、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出“申报单”或“基金转移清单”;

由本中心养老保险代办处(以下简称代办处)按现行规定办理缴费手续。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填写表格《XX市社会保险参保登记、变更申请表》

2、户口本(验原件收复印件);

3、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4、已办理金融社保卡请提供金融社保卡;尚未办理金融社保卡请提供参保人本人在本市工、农、中、建、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开具的存折或借记卡(验原件收复印件);

5、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随迁入户本市且没有按月领取职工养老保险待遇或退休金,申请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一档的人员,另需提供原户籍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没有按月领取职工养老保险待遇或退休金的有效证明(收原件)。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可以打电话给社保局咨询一下,电话12333。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