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提升花呗信用额度?

最佳答案

花呗额度取决于芝麻信用分,若要提升额度,需要先提升芝麻信用分,提升芝麻信用分小技巧:

1、多在阿里系电商平台天猫、淘宝、聚划算等购物消费。当然,网购也是有讲究的,不要老淘一些便宜货,也要多买一些家电、健身器材、工艺品等大件的商品。

2、多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款。芝麻信用目前并没有对接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信用历史主要是过往信用账户还款记录和信用账户历史。既然没有个人借贷记录,信用卡还款记录就显得尤为重要。

3、多用支付宝转账。支付宝用户之间的人脉关系是建立在转账、代付等金钱基础上,如果你与朋友间经常保持着大金额的往来关系,那么信用分也会高出不少。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额度依据您在平台上所积累的记录提供的,因为您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您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反之,额度可能降低,甚至限制使用服务的权限。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多用支付宝买单吧,在美宜佳和一些淘宝店铺,使用用支付宝结账,还能累计流量兑换,也能够增加支付宝的额度,还能提高支付宝会员级别,多买单,升级到黄金会员的话最低都有5200额度以上哦。

用户头像厍向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