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生怎么在网上赚钱呢?

最佳答案

1、做网上调查问卷现。在网上有很多网上调查问卷,都是可以赚钱的,不过真正适合 自己的不是有很多,所以如果要做这个的话,建议多注册一些网站。我个人集思网比较好,收到的调查邀请比较多。

2、开网店。在淘宝或者拍拍上开一个网店,虽然收入不是很稳定,但是挣点生活费还是可以的,而且也可以把它当成一个长久的收入来源。我个人比较看好淘宝,因为现在的淘宝名气很高,那里的消费人群也比较多。

3、做代理。如果你想开店,又苦于没有货源,那你可以给别人卖东西,东西的差价就是你的收入。

4、做客服。现在很多购物网站都会招一些客服。但是你必须脾气要好,打字要快。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应该想到的是通过知识来赚钱,比如做家庭教师,成为大多数大学生的选择,既可以获得金钱的回报,又可以丰富自己的知识。

2、大学生玩游戏的也不在少数,因此与其花钱游戏,不如通过游戏赚取零花钱,补贴生活费用,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而不是单调乏味。

3、最后一种最接近社会工作的方式就是外出实习。在诸如上海、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自不必说,常年都会有公司招聘实习生。即使在一些二线城市,也会有这种需求存在。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图片赚钱,现在有一些外国网站是可以上传自己的图片赚钱的,只要你的图片有人下载,你就会有钱。不过,有的网站必须是自己原创的才可以上传。

2、网盘赚钱。就是在一个网盘里上传你的图片,文档,视频或者音乐。只要有人下载,你就会立刻收到现金。还有的网盘是靠点击量算钱的。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