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国投资移民多少钱?

最佳答案

1、投资移民,不是有钱就可以(不是银行存100W),不是购买美国房子就可以(不是购买价值100W以上住房)

2、投资移民,是美国政府对某个地区,通常是经济发达成度相对于纽约这样的大城市较弱的地区,政府有指定的几个项目供你来任意挑选。通常是成立公司或是兼并、收购某公司,招聘美国人为员工,数量是10人以上,并且是全职人员,但不能把自己本人和配偶子女算在内。你的公司必须是以盈利机构,必须经济持续增长。

3、通常是投资100W,有些地区是投资50W以上即可。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投资移民并不是单单有钱就可以的,还是需要其它附加条件的呢,投资移民的费用最低的为50万,不过5年之后是可以返还给你的,而且还有一定的律师费用,大概在1万5-3万美元之间。美国那边的生活环境比国内可好多了噢,祝你成功哇!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投资五十万美金,投到政府指定的贫困州的扶贫项目,投资一百万,投资到你有兴趣的任何地方,任何项目,但是要在两年中中创造是个美国公民全职的就业机会

用户头像开楚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