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移民哪个国家好?

最佳答案

目前,国内高净值投资移民申请人们最喜欢的投资移民国家是塞浦路斯、希腊、葡萄牙、西班牙和意大利等,这些国家大都实行购房移民政策。在这些国家里,购买符合政府规定的、一定价值的房产,就可以申请移民欧洲,享受畅行欧洲各国的利好。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加拿大依旧施行宽松移民政策,想要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可以以很多方式移民加拿大,例如:雇主移民、创业移民、投资移民等。但同时一些外来移民签证作假的行为也引起了加拿大移民局的愤怒,审核可能加强。

当前加拿大联邦移民部父母祖父母移民项目(PGP)开启网上申请系统,今年“意向担保”表格新增了对移民申请担保人经济收入要求的列表,旨在提醒申请人如经济收入不达标准,便不要填写表格。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自2010年以来,加勒比护照移民项目市场需求出现猛增趋势。加勒比小国护照申请流程简单快捷、投资性价极高,深受中国投资人青睐。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