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互联网理财产品的种类有哪些?

最佳答案

互联网投资理财现在已经衍生出了很多的不同模式,P2P网贷平台也已经超过了2000家。总的来说有以下几类:

1、保机构担保交易模式,这是最安全的一种模式,这事平台起到中介的作用,不吸收钱,也不放贷款,他们只是提供金融信息服务。

2、“P2P平台下的债权合同转让模式”可以称之为“多对多”模式,是一条非典型的道路--P2P的线下模式。

3、大型金融集团推出的互联网服务平台,此类平台有大集团的背景,且是由传统金融行业向互联网布局,因此在业务模式上金融色彩更浓,更“科班”。

4、以交易参数为基点,结合P2P的综合交易模式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互联网金融的理财模式分为以下几类;P2B:个人对(非金融机构)企业的一种贷款模式。P2C:简称为商品和顾客,产品从生产企业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中间没有任何的交易环节。是继B2B、B2C、C2C之后的又一个电子商务新概念。在国内叫做:生活服务平台。P2L:即融资租赁公司将借款项目发布在P2P平台,从投资者处募集资金,收益由投资者和融资租赁公司共享。P2P:是一种将非常小额度的资金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人群的一种民间小额借贷模式。

用户头像况绮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互联网理财产品类型有P2P、P2C、众筹等类型。

用户头像赤宛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