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银行密码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忘记密码了我们首先得准备好必要的材料;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号+动态密码设备。这样我们才能够顺利的修改或重新设定新的密码。

第1步:先在百度搜索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官网,务必一定要认清楚是带有百度认证的官方网站哦,进入网站点击个人网银登录,点击登录框旁边的【忘记用户名或密码】

第2步:点击找回密码,如果是忘记用户名的如同一样,填写用户名、银行卡号、取款密码、证件号码、验证码。提交下一步。

第3步:选择安全工具,这里有两种选择、如果你在银行设定的安全工具是动态密码+手机交易码那么就必须要这两样行,如果只在银行设定的安全工具是单手机交易码,就选择手机交易码;作为验证;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第4步:输入你的新密码、再次输入、输入你现在看到动态密码设备当前的6位数。点击获取手机交易吗,这时银行就会发送一条短信到你手机上,输入交易吗即可。提交下一步。这时就会提示你密码重新设置成功。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开户当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办理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重置手续。

2、如果您能正常登录网上银行,可以在“客户服务”->“注销网上银行”中自助注销网上银行,如果您需要到网点办理,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网上银行注册卡办理注销手续。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你可以在登录页面那里点击忘记密码,然后系统会让你重新设置新的登录密码。当然啦,这是需要验证的,短信验证,还要输入详细的个人信息。

2、你可以带上你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营业厅去柜台办理,这样更好一点。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