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在淘宝上开店

最佳答案

1、先准备好个人的身份证和拍照用的照相机或者手机,因为一会会用到手持身份证来拍照。证明你的个人身份,是不是本人,个人店铺每年还要自己验证一下,手持身份证安他规定的动作拍照。

2、然后登录淘宝网站,在如图所示的地方,选择我要开店这个选项,下面会出现两个,一个是个人店铺,一个是企业店铺。个人店铺就是我们常说的c店了。企业店铺是去年淘宝刚刚出现的一种店铺。

3、下面还有一个是二手的出手,如果你自己有什么废旧的东西,还可以出售,比如手机 电脑 平板电脑之类的东西,安需要发布好,还可以废物利用,变废为宝。如果别人要了。你就发货给你的客人。

4、如果需要开设个人店铺,就点击个人店铺的地方,然后在出来的页面,需要按照他的提示,支付宝实名认证等。认证通过了。就可以开店铺了。

5、如果是要开企业店铺的话,就需要准备下面提示的这些公司相关的证件了。企业店铺是有企业资质的店铺。比天猫店铺的级别低一点,比个人c店的级别要高一点。在店铺的标识上,会有一个企业的标志。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需要注册taobao帐号,并通过实名认证2、上传10个出售商品3、开通网店。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淘宝店铺现在竞争力很大,首先你要选择好的商品,然后去学习营销,推广寄发物流之类。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