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仙坛股份涨10.00% 这家公司现在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仙坛股份涨10.00%,报10.89元,目前封单278390手,折合3.03亿元。截至目前,成交2.57亿元,换手率3.47%。那么,这家公司现在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仙坛股份涨10.00%
仙坛股份大涨10.00%

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15年2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注册资本8.6亿元,总资产55亿元,职工6000人,年加工冷冻分割和冰鲜系列鸡肉产品35万吨、调理食品2万吨,年宰杀量为1.5亿羽。公司下设十个事业部、十个分(子)公司,是集饲料加工、父母代肉种鸡养殖、商品肉鸡孵化、养殖、屠宰加工和产品深加工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仙坛股份涨10.00%
仙坛股份是做什么的

公司现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副会长单位、白羽肉鸡联盟副主席单位、健康肉全链条质量管理规范——禽肉标准制定单位,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牟平省级农业科技园”、“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山东省“厚道鲁商”五星级企业、山东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