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航天长峰涨10.00% 这家A股公司近期的业绩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航天长峰涨10.00%,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航天长峰今日大涨10.00%,主力拉升明显。那么,这家A股公司近期的业绩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航天长峰涨10.00%
航天长峰大涨10.00%

航天长峰的主营业务定位于安保科技、医疗器械、电子信息和电源四大板块,涉及平安城市、大型活动安保、应急维稳、国土安全、要地防控、智能交通、公安警务信息化、智能楼宇、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化等多个业务领域,拥有完备的资质和丰富的业绩,是国内外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集顶层规划设计、复杂工程实施、高端装备制造、综合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上市企业集团。

航天长峰涨10.00%
航天长峰是做什么的

航天长峰10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0.6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311万元。2021年1至12月份,航天长峰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安保占比56.59%,电源业务占比20.5%,电子信息类占比13.14%,医疗器械占比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