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889634新威凌值得申购吗 新股的申购价格为9.60元

新威凌(871634)北交所IPO发行价格出炉,为9.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48倍,引入金证资本、长沙中盈先导创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9家战投。那么,新威凌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威凌值得申购吗
新威凌可以申购吗

公告显示,9家战投中,金证资本、泉州市信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嘉和联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均拟认购23万股,湖南达佳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展亿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均拟认购10万股,湘西银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中盈先导创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南大科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南北证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拟认购46万股、40.6万股、30万股、20万股。

新威凌值得申购吗
新威凌能申购吗

新威凌是一家专业化从事球状锌粉、片状锌粉、不规则状锌粉等锌金属深加工系列产品的生产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富锌防腐涂料、化工、粉末镀锌、渗锌、有色冶金、医药等领域。公司拥有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子公司湖南新威凌系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年8月工信部第四批);公司系长沙市专精特新企业。那么,新威凌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