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889988方盛股份值得申购吗 新股的发行价为6.50元

11月9日,方盛股份(832662)北交所IPO发行价格出炉,为6.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6.07倍,公司引入广发基金、青岛晨融鼎浩私募、开源证券等8家战投。那么,方盛股份值得申购吗?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方盛股份值得申购吗
方盛股份可以申购吗

公告显示,8家战投中,青岛晨融鼎浩私募拟认购90万股,江苏富通投资有限公司拟认购65万股,广发基金拟认购55万股,江海证券、开源证券均拟认购45万股,无锡物联网产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锡国旭交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无锡国联创新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均拟认购40万股。

方盛股份值得申购吗
方盛股份能申购吗

据了解,方盛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板翅式换热器和换热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余热回收、轨道交通、空压机、工程机械、液压系统、汽车等多个领域。那么,方盛股份值得申购吗?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