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西藏城投涨10.01% 这家公司最近的业绩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西藏城投涨10.01%,现报22.74元,成交额3.15亿元,总市值186.39亿元。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这家公司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公司最近的业绩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西藏城投涨10.01%
西藏城投大涨10.01%

公司是由西藏金珠(集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出口商品基地建设西藏公司、西藏自治区信托投资公司和西藏自治区包装进出口公司联合发起,对西藏金珠(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北京西藏北斗星图片总社和西藏自治区对外贸易进出口公司进行部分股份制改组于1996年10月25日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城投涨10.01%
西藏城投是做什么的

通过多年的努力,西藏城投基本形成了房地产、矿业及商业资产运营的产业格局,初步实现了业务跨区域、跨行业转型,广泛与社会资本、地方政府合作的经营模式。据西藏城投2022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0.86亿元,同比下降0.00%;营业收入17.26亿元,同比增长11.93%;公司总资产145.87亿元,同比增长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