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特一药业涨9.99% 这家A股上市企业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一药业涨9.99%,今日DDE大单净额为正,且最近3日均量亦为正,表明近期主力资金买入居多,主力资金短期处于流入趋势。那么,这家A股上市企业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特一药业涨9.99%
特一药业大涨9.99%

是集医药研发、制药工业、医药商业为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下属企业分布于广东、海南、安徽等地区。特一药业及全资子公司海南海力制药有限公司、台山市新宁制药有限公司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特一药业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医药行业杰出贡献企业”等。

特一药业涨9.99%
特一药业是做什么的

特一药业医药工业包括台山药品生产基地、海口药品生产基地、原料药生产基地及化工产品生产基地。特一药业集团经营产品包括中成药、化学制剂药、化学原料药和化工产品。其中“特一”品牌系列品种涵盖了止咳化痰、补肾、抗感染、心脑血管和消化系统用药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