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永信至诚登陆科创板 上市首日高开大涨超20%

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都有所差异,股票上市是公司发行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买卖,那么,永信至诚登陆科创板,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该新股上市后的涨幅如何呢?

永信至诚新股上市
永信至诚新股上市

永信至诚是一家聚焦科技创新的网络安全企业,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核心业务为网络靶场系列产品。区别于传统网络安全公司,公司专注于网络靶场细分领域,但该领域尚处于起步阶段。

永信至诚上市信息

永信至诚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44,发行价格49.1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3倍。这代表着网络靶场和人才建设领域领军企业迎来新起点,迈向新征途。

新股永信至诚上市首日高开大涨超20%,募集资金总额为5.76亿元。募投项目均围绕主营业务开展,对现有产品及服务进行升级,拓展新的领域,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提高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