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永信至诚开启申购 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打新股中签能够获取收益,而且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更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所以,今日永信至诚开启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上市时间什么时候呢?

新股申购信息
新股申购信息

永信至诚是一家聚焦科技创新的网络安全企业,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核心业务为网络靶场系列产品。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显示,公司本次募投项目预计使用募集资金金额为84772.62万元。

永信至诚申购信息

今日,永信至诚开启申购,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1170.7826万股,申购代码:787244,发行价格:49.1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5万元。该新股发行市盈率43.81倍,属于上交所科创板,国信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永信至诚(688244)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22年10月12日,所以,上市时间会在10月19日-10月25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