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370037宙邦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的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宙邦将于9月26日发行19.7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宙邦转债,申购代码为370037,申购简称为宙邦发债,转股价为42.77元。那么,宙邦发债价值分析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宙邦发债价值分析
宙邦发债怎么样

宙邦转债全部转股对A股总股本的摊薄压力为6.2%,对流通股本的摊薄压力为8.6%,对流通股本的摊薄压力较低。新宙邦目前的年化波动率约为48.08%,长期240日年化历史波动率位于51.84%左右,在转债股中波动性较高。20日年化波动率为37.61%,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以当前市场估值水平,宙邦转债破发概率不大。假设转债首日涨幅为27%时,每股配售收益约为0.716元,以42元的股价成本参与配售,综合配售收益为1.6%,配售收益较低。当宙邦转债总名义申购资金为10.6万亿元且剩余可申购金额为7亿元时,中签率为0.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