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泰福转债价值分析 今日申购可顶格申购1万张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和新债进行申购,大多数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了,所以一些最新的消息要留意。今日泰福转债申购,可顶格申购1万张,那么,泰福转债价值分析中是怎么样的呢?

可转债申购情况
可转债申购情况

泰福转债正股泰福泵业(300992),其最近一个交易日(9月27日)的收盘价为25.33元,转股价为23.40元,转股价值为108.25。转股价值较高。公司主要从事民用水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泰福转债今日申购

据悉,泰福转债开启申购,网上申购代码370992,可顶格申购1万张。债券评级:A,转股价值:108.25元,债券评级较差,转股价值较高,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百达转债,预计泰福转债上市价格在130元附近。

泰福转债的期限为6.000年,其到期可收到总金额为121.50元,将可转债作为纯债计算价值,假设年利率为4%,当前可转债的债券价值为96.02,纯债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