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交易未成功资金被冻结怎么办 什么时候退款?

大多数人都知道炒股是需要资金的,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必须要有所投入。对于新手来说,炒股肯定要经过学习和积累经验了,那么,股票交易未成功资金被冻结怎么办?什么时候退款呢?

股票交易怎么样
股票交易怎么样

股票交易时间未成交也未撤单的,股票清算后自动撤销该笔委托单,撤销后资金自动返还到投资者账户中。当日可用于购买股票的部分资金,当日清算结束后可用资金与可取资金是一样的,可用资金与可取资金的差异是当日的证券交易引起的。

股票交易未成功

股票交易未成功资金被冻结主要是交易者在买入证券、股票、基金以及权证时被冻结的情况。如果该笔被冻结的资金不是当天卖出转圈返还的资金,股票交易者当天直接从证券转到银行,然后在进行取出操作即可。如果该笔被冻结的资金是当天卖出的证券返还的资金,则必须等到第二天才能从证券转到银行取出。

股票交易未成功的资金是会退回的,在交易日的三点之后即可进行退款业务。在规定的时间内,委托单未成交会自动变为废单,无需交易者撤单。其中,深市股票14:57-15:00不接受撤单申报,沪市股票正常操作15:00点盘后交易不接受撤单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