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周日可以委托吗 交易有效时间是什么时候

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并不是所有参与炒股都能够获取收益的,也要讲究技巧和一些运气。像是股票委托交易的情况也时常看见,那么,股票周日可以委托吗?交易有效时间是什么时候?

股票委托交易怎么样
股票委托交易怎么样

委托买卖股票又称为代理买卖股票,是专营经纪人或兼营自营与经纪的证券商接受股票投资者(委托人)买进或卖出股票的委托,依据买卖双方各自提出的条件,代其买卖股票的交易活动。

股票周日委托交易

首先,股票周日可以委托,而且周日的委托单,周一(交易日)有效,但不一定能成交,周日的委托单在周一(交易日)集合竞价时撮合成交,成交量最大的价格就是当天的开盘价。

股票委托交易时间是每天的集合竞价时间:交易日上午九点十五到九点二十五;还有工作日开盘交易的时间:交易日上午九点半到下午三点,中间十一点半到一点钟休市。只要证券公司受理用户的业务申请并给出序号,委托就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