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787247宣泰医药值得打新吗 新股将于8月16日申购

据报道,上海宣泰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6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宣泰医药,申购代码为787247,股票代码为68724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那么,宣泰医药值得打新吗?我们来看看吧。

宣泰医药值得打新吗
宣泰医药值得申购吗

宣泰医药系由宣泰有限于2020年8月28日依法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仿制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CRO服务。在仿制药领域,宣泰医药获得盐酸安非他酮缓释片、盐酸普罗帕酮缓释胶囊、泊沙康唑肠溶片、盐酸帕罗西汀肠溶缓释片等4项仿制药的ANDA药品批件。

宣泰医药还通过合作开发方式,参与完成马昔腾坦片等3项仿制药研发,并ANDA获批。CRO服务,系通过合同形式为制药企业和研发机构在药物研发过程中提供的专业化服务。考虑到公司在科创板上市,且发行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综合判断破发风险偏高,破发概率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