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2022年特斯拉股东大会 美股收盘特斯拉涨0.4%

不同股票都有投资者关注,大家都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特斯拉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近日2022年特斯拉股东大会值得留意,尤其是美股收盘特斯拉涨0.4%,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特斯拉怎么样
美股特斯拉怎么样

美东时间周四(8月4日)下午,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在德克萨斯奥斯汀的超级工厂中举行。股东大会上,批准了1股拆3股的拆股交易方案,今年6月,特斯拉公布了最新的拆股方案,1股变3股,将股票数量增加两倍(40亿股)至60亿股,这将是特斯拉的第二次拆股。

特斯拉股东大会

2022年特斯拉股东大会上,股票分割方案获得了批准。按1:3比例进行拆股之后,特斯拉的流通股也就将大幅增加。特斯拉此前公布的文件显示,截至7月19日,他们流通在外的普通股,超过10.4亿股,分拆之后就将超过30亿股。

特斯拉股价自5月末以来出现大幅上涨,而此次拆股后,该股将重新回到300美元区间。8月4日,美股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截至收盘,特斯拉涨0.4%,连涨七日,报925.9美元。亚马逊收涨2.19%,创4月28日以来高位;奈飞和Facebook母公司Meta涨超1%;微软涨0.42%;谷歌母公司Alphabet涨幅不足0.1%;苹果跌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