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美股收盘:特斯拉、苹果遭重挫 三大指数齐跌

现如今炒股的人增多,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也有不少,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美股收盘:特斯拉、苹果遭重挫,三大指数齐跌,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收盘行情
美股收盘行情

美东时间周四,英格兰银行紧急干预的提振作用开始消退,美股三大股指大幅下跌。截至收盘,道指跌1.54%,标普500指数跌2.11%,纳指跌2.84%。盘面上,银行股、航空股表现疲软,大型科技股全线下跌,特斯拉跌6.81%,苹果跌4.91%。

芯片龙头股普遍下跌,AMD跌幅超过6%,英伟达跌幅超过4%,台积电、阿斯麦、高通和博通跌幅超过3%。热门中概股普遍走低,阿里巴巴跌2.38%,京东跌3.17%,拼多多跌3.51%,哔哩哔哩跌5.75%,百度跌3.03%,新东方跌0.08%,网易跌3.68%,腾讯音乐跌3.37%,爱奇艺跌4.15%,每日优鲜跌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