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港股打新怎么打 与a股打新相比较中签率高吗

炒股的人有不少,其中打新股的话是很吸引投资者参与的。港股打新受欢迎,所以,港股打新怎么打呢?港股打新是指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新股的认购。那么,与a股打新相比较中签率高吗?

港股打新怎么样
港股打新怎么样

港股打新是指投资人以各种途径参与到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新股认购,在公司上市后再择机卖出套利的投资方式。新股投资并不是一种确定性可获收益的模式,而是基于对优质上市公司基本面分析判断,对优秀基金管理人的投资策略与投资能力的信任。

港股打新与a股打新比较

其实港股打新,港股打新不需要任何条件,只要有一个港股账户。但是港股需要先冻结资金,所以需要转一万港币左右,这样才能参与打新。中标结果将在新标后一周左右公布。港股和a股不一样。分为A组和B组,按资金规模排序A组是认购金额小于等于500万的中小散户,B组是认购金额大于500万的大户。

港股打新与a股打新比较中签率高吗?港股打新与a股打新相比较,其中签率要高一些,港股交易所分配策略是优先保证一户一签。除此之外,港股打新在申购时即需要冻结资金,需要申购费(利弗莫尔等互联网券商已经免除申购费),可以融资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