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A股三大指数均跌逾2% 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有人关注,因为炒股的人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最近有消息称,A股三大指数均跌逾2%,而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三大指数如何
A股三大指数如何

A股三大指数包括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其中上证指数的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部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交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

A股三大指数行情

8月2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开盘后持续走低,目前均跌超2%。沪指跌2.4%,深成指跌2.71%,创业板指跌2.53%。船舶制造、航天航空、贵金属等少数板块上涨,钛白粉、新型城镇化、虚拟电厂、钒电池、NFT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两市约4600股下跌。盘面上,军工板块领涨,船舶制造、航母概念等涨幅居前。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扩大至超4%。哔哩哔哩跌超7%,腾讯控股跌3%,再次跌破300港元关口,较去年年初创下的历史高位跌去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