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780089福元医药值得打新吗 发行价格为14.62元

据报道,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780089,股票代码为68008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6.0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14.62元。780089福元医药值得打新吗?我们来看看吧。

福元医药值得打新吗
福元医药可以打新吗

从公司的营收结构来看,2020年全年福元医药在药品制剂领域实现营收23.24亿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91.71%,医疗器械领域实现营收1.86亿元,占比为7.36%,药品制剂为公司主要的核心来源。以应用领域来看,在药品制剂业务中,心血管系统类产品无疑是目前公司规模最大和竞争力最强的品类。

公司主要从事药品制剂和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报告期各期公司药品制剂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均超过90%。公司产品品类丰富,药品制剂目前主要涵盖心血管系统类等多个产品细分领域。考虑到公司发行市盈率低于行业市盈率,并且在沪市主板上市,破发概率低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