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特斯拉股价暴跌9%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近日关于特斯拉股价的涨跌不少投资者都有所关注,因为马斯克的言论影响,特斯拉股价暴跌9%。值得注意的是,凌晨收盘的美股出现了全线大幅下挫,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特斯拉美股下跌
特斯拉美股下跌

马斯克表示,由于感觉经济状况不佳,公司需要“裁减大约10%的员工”,且将暂停全球招聘。截至2021年底,特斯拉全球员工人数为99290人。这意味着如果裁员10%,预计将影响到特斯拉的近1万名员工。

特斯拉股价暴跌

马斯克一句话,特斯拉跌超9%!特斯拉股价最新收盘下跌9.2%,报703.55美元/股,一夜蒸发740亿美元市值。6月3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1.05%;标普500指数跌1.63%;纳指跌304.17点,跌幅2.47%。

美股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跌3.86%,亚马逊跌2.52%,奈飞跌2.98%,谷歌跌2.62%,脸书跌4.06%,微软跌1.66%。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爱奇艺、虎牙跌超6%,小鹏汽车等跌超4%,哔哩哔哩跌超3%,滴滴跌超2%。新能源汽车中,蔚来跌3.93%,理想汽车跌0.76%。